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马来西亚24岁歌手星途不顺割腕轻生 被及时救起

字号: 2015-08-03 13:07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马来西亚的24岁歌手丘沁伟2011年到台湾发展,去年六月终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背影控》,但成绩平平,25日媒体报道,丘沁伟疑似因

图片来源:西宁晚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马来西亚的24岁歌手丘沁伟2011年到台湾发展,去年六月终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背影控》,但成绩平平,25日媒体报道,丘沁伟疑似因星路不顺、忧郁症复发,一时想不开竟选择割腕轻生,所幸及时发现,目前尚无大碍。

据报道,丘沁伟为追音乐梦,背井离乡在台湾苦熬三年,曾因一个月付不出房租,拖了半个月没缴,就被房东找流氓来呛声恐吓,他也透露曾住进发生过自杀案件的房屋,感应到“第三类接触”。

丘沁伟接受专访时曾透露因个性压抑,饱受忧郁症之苦,经药物控制后,今年三月被医师诊断状况良好,可停止服药,没想到今仍传出想不开轻生,震惊亲友,经纪人低调回应已联络上丘沁伟的朋友,“他一时情绪上来割腕,后来自行包扎没事了。”

Tags:星途 轻生 丘沁伟 及时 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