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滕华涛炮轰王珞丹炒作 传"奋斗"曾属意白百何

字号: 2015-08-03 13:06

核心提示:娱乐圈明星撞脸并不新鲜,但日前,白百何和王珞丹这对“脸盲症患者”常错认的女演员,却因为撞脸而掀起了波澜。

王珞丹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资料图)

娱乐圈明星撞脸并不新鲜,但日前,白百何和王珞丹这对“脸盲症患者”常错认的女演员,却因为撞脸而掀起了波澜。首先是有媒体提及《失恋33天》女主角“黄小仙”一角最开始属意王珞丹,王珞丹拒绝后才花落白百何。随后,王珞丹经纪人在朋友圈否认这一传闻。紧接着,《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疑似在微博呛声王珞丹:“何必要采用这样的宣传手段?”并否认曾找过王珞丹演“黄小仙”一角。记者随后连线王珞丹和白百何的经纪人,王珞丹经纪人否认两人有过节,并称娱乐圈共赢最重要,而白百何经纪人则表示对“炒作”比较无奈,两人都在为电影事业做贡献。

王珞丹经纪人:没制造传闻抹黑对方

白百何和王珞丹不和的传闻由来已久,此前,白百何偷窃传闻传出时,她曾在微博回复粉丝时称:“那个到处给钱布眼线,花大手笔找水军公司说我在商场偷东西的女演员什么时候能曝光?”当时就有网友猜测她暗指王珞丹。而王珞丹经纪人此次在朋友圈中称:“看到负面就觉得有人在黑自己其实是一种病”,“雇水军、做计划抹黑别人真的不是我们团队的风格。”

此前有传,王珞丹因为觉得《失恋33天》中“黄小仙”一角与她的成名角色、《奋斗》中的“米莱”过于雷同,而拒绝了《失恋33天》的邀请。随后,白百何主演《失恋33天》一炮而红。然而在与记者的对话中,王珞丹经纪人徐芊承认,《失恋33天》确实没有找过王珞丹,但她也强调,她也不知道这个传闻到底是从何而起。

徐芊还告诉记者,王珞丹方曾经多次否认《失恋33天》曾找过自己的传闻:“每次问到这个传闻,我们都会去回答、去否认,但网友们还是以讹传讹。”

至于传闻中的白百何、王珞丹因为长相、气质、戏路相似而不和,徐芊也进行了否认:“我们,包括另一方,都是辗转从别人那里才能得到对方的消息,因为两个人根本没有面对面的机会,所以不会有什么‘冷面相对’。”徐芊表示,其实白百何和王珞丹都是对自我有要求的演员,并表达了对白百何的欣赏:“心直

口快,个性直爽。”

白百何经纪人:《奋斗》曾想找白百何演

在连线王珞丹经纪人后,有记者就此事连线事件的另一方。白百何的经纪人潘潘似乎对《失恋33天》曾属意王珞丹这一传闻比较无奈:“这个已经传了很久了,从《捉妖记》开拍就开始传了,我们也对这种炒作感到很无奈。”

昨日,《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发微博似是呛声王珞丹、力挺白百何,但潘潘却表示白百何方面对此并不知情:“我们这段时间都在忙《滚蛋吧!肿瘤君》的宣传,根本无暇顾及这些事。”

长期以来,网友中一直有关于白百何和王珞丹长相、气质、戏路相似的议论,甚至有网友调侃:“我一直以为演《失恋33天》的是王珞丹。”

对于网友们的调侃,潘潘回应称:“最好是双方各忙各的,做好自己的事业。小白呢在电影方面有建树,王小姐在电视剧方面很优秀,双方各自努力工作,也不会太在意网友的这些评论。”随后潘潘补充道:“当然王小姐电影方面也不错,两个人都在为电影事业做贡献。”

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称,白百何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奋斗》开机前曾接到文章电话,但因身在德国而匆匆结束通话,回国后才知是赵宝刚导演想找自己出演《奋斗》,白百何遂悔之不迭。在对话中,潘潘确认了这一传闻。

Tags:王珞丹 白百 滕华涛 曾属 33天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