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江苏男篮险胜澳洲劲旅 全面进入备战新赛季节奏

字号: 2015-08-03 12:58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的高温下,江苏肯帝亚男篮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肯帝亚男篮以83:82险胜劲旅澳大利亚联合队。

晨报讯(记者 吴小荣) 炎炎夏日的高温下,江苏肯帝亚男篮迎来今夏首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肯帝亚男篮以83:82险胜劲旅澳大利亚联合队。今天,球队新外教、斯洛文尼亚人贝西诺维奇也将抵达南京。肯帝亚男篮全面进入备战新赛季的节奏。

昨天肯帝亚的对手澳大利亚联合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劲旅,他们前身是澳洲冠军墨尔本老虎队。不久前他们刚刚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在苏州举行的八国邀请赛,结束后直接从苏州赶来打比赛。

除了郭晓鹏和杨力因伤休战,易立、常林和衡艺丰都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也没有参加比赛,其他队员悉数上场。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主教练胡雪峰点头称赞。胡指导表示,自己看到了年轻球员们的进步,但队员在比赛末节领先的时候不会控制比赛,这也是未来急需解决的问题。不过无论如何,83:82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

球队不久前刚刚签下斯洛文尼亚教练贝西诺维奇,他将于今天下午飞抵上海,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将专门前往上海接机。虽然贝西诺维奇是斯洛文尼亚人,但是他会说英语,俱乐部新聘请的英语翻译也已经于前天到位,接下来他与中方教练组之间的沟通将不存在任何问题。根据俱乐部安排,贝西诺维奇今天抵达后会先休息调整一晚,明天将在仙林训练中心正式与球队见面,并上一堂公开课。

Tags:江苏男篮 劲旅 全面 澳洲 节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