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黄子韬退出EXO后发专辑 SM娱乐被曝要求将其封杀

字号: 2015-07-31 09:47

核心提示:自宣布与前经纪公司SM解约后,EXO组合前成员黄子韬选择个人发展已成定局。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自宣布与前经纪公司SM解约后,EXO组合前成员黄子韬选择个人发展已成定局。而他归国后首张个人专辑《T.A.O》已于今日(7月 23日)正式发售,同名主打歌MV亦同日曝光,立即受到众多粉丝追捧。而在黄子韬正式展开SOLO活动同时,网曝SM公司也已向国内各大重点网站发函,要求网站方面对其展开封杀。

现年22岁的黄子韬,2011年12月以TAO为艺名、作为韩国著名娱乐公司SM旗下组合EXO成员出道,是队内的rapper、武术和难度动作担当。自出道以来,他在内地的人气就居高不下。今年4月底,黄子韬方面宣布与SM公司解约,随后赴美治疗腿伤并学习进修。6月11日 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个人发展已成定局。而他回归后的第一步,是推出个人同名MINI专辑《T.A.O》,该专辑中共收录了3首新歌,除邀得多为美国知名制作人参与幕后之外,黄子韬本人更是参与到每一首歌的歌词及RAP创作当中,由此也被粉丝们看做是他的“重生宣言”。自7月20日数字版专辑在国内各大音乐网站开启在线预购后,第一天销量就突破20万,而黄子韬本人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向粉丝致谢,称“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开心。”

在黄子韬个人发展获得“开门红”的同时,也有传言称前经纪公司SM会对其“展开行动”。而微博大V、知名博主“星扒皮”透露,SM正在向国内各重点网站发函,准备封杀黄子韬,该微博全文如下:“黄子韬同学今天发了数字专辑,据说销量已经60万了,先恭喜下!然后,小道消息,SM已正式发函几类重点网站,要求封杀!对,是封杀!你没看错~~小黄同学可真是不容易啊,刚收获喜讯,又要迎接悲剧!”鉴于此前SM方面一直对黄子韬是否已经解约的问题始终语焉不详,网曝发函封杀一时是否师出有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Tags:黄子韬 专辑 封杀 发函 娱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