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俄罗斯队遭FIBA禁赛 中国男篮赴欧拉练受影响

字号: 2015-07-31 09:35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记者 黄维) FIBA(国际篮联)近日对俄罗斯男女篮国字号球队下达了禁赛指令,禁止俄罗斯国字号球队参加一切国际比赛。

中国男篮赴欧拉练受影响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FIBA(国际篮联)近日对俄罗斯男女篮国字号球队下达了禁赛指令,禁止俄罗斯国字号球队参加一切国际比赛。这对于打算在8月初赴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原计划中国男篮欧洲拉练的首站就是俄罗斯,如今这一站恐怕要取消了。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篮协荣誉主席切尔诺夫透露:“俄罗斯篮协收到了FIBA的信,信中说俄罗斯的所有国字号篮球队都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切尔诺夫还补充说:“现在,俄罗斯在FIBA的成员资格也暂时被暂停。FIBA关于此事的最终裁决将于8月8日到9日宣布。”据悉,俄罗斯男女篮被禁赛是因为俄罗斯篮协内部出现问题,前俄罗斯篮协首脑和新篮协主席(2013年当选)出现了纷争。

如果FIBA国际篮联没有取消对俄罗斯的禁赛,那么俄罗斯男篮参加欧锦赛将受到影响。同时,俄罗斯男篮和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也将被取消。据广州日报记者了解,中国男篮将于8月初赴欧洲拉练,他们原定于8月4日和5日对阵俄罗斯男篮。

Tags:中国男篮 俄罗斯队 俄罗斯 影响 俄罗斯篮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