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亚冠名单罗比尼奥落选 柏太阳神增加强力外援

字号: 2015-07-31 09:35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记者 李斌) 亚冠1/4决赛报名名单已经确定,广州恒大淘宝的名单不出所料,保利尼奥取代了阿兰,和高拉特、埃尔克森一齐入选,新援罗比尼奥榜上无名。

亚冠名单罗比尼奥落选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亚冠1/4决赛报名名单已经确定,广州恒大淘宝的名单不出所料,保利尼奥取代了阿兰,和高拉特、埃尔克森一齐入选,新援罗比尼奥榜上无名。

广州恒大淘宝将在8月25日在日本与柏太阳神进行首回合较量,两队之前进行过4次交锋,恒大3胜1平保持不败。

柏太阳神名单中的最大变化是埃德尔森取代了莱昂德罗,在夏季转会中,柏太阳神闪电签约巴西球员埃德尔森。刚刚度过26岁生日的埃德尔森在2013年获得了巴甲金靴,该赛季他打入21球,比射手榜第2名多出5球之多。埃德尔森的特点与穆里奇相似,习惯在边路依靠速度创造进球。目前柏太阳神在日本J联赛中的战绩略有起色,此前他们曾一度排名倒数第5,埃德尔森被认为是柏太阳神在J联赛和亚冠联赛中的救星。

和恒大淘宝一样,柏太阳神的非亚外援也是都来自巴西,除了埃德尔森之外,还有埃杜瓦尔多和克里斯蒂亚诺两人,他们的亚洲外援是韩国国脚金昌洙。

Tags:柏太阳神 罗比尼 亚冠 名单 埃德尔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