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一亩田回应“数据做假”:部分只是测试数据

字号: 2015-07-31 09:33

核心提示: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农产品B2B电商平台一亩田就数据被质疑做假做出回应说,“部分数据只是测试数据”。这场数据风波,折射出市场对农业电商经营的质疑。近日,多家媒体发布质疑文章称,一亩田交易数据存在造假行为,分析指出,该平台上“6小时前刘老板采购了999.999吨毛桃。”的信息过于“精准”;“9小时前老板采购了1073741.8235吨的洋葱。”的信息大大超过洋葱盛产地区西昌每年30万吨的产量。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农产品B2B电商平台一亩田就数据被质疑做假做出回应说,“部分数据只是测试数据”。这场数据风波,折射出市场对农业电商经营的质疑。

近日,多家媒体发布质疑文章称,一亩田交易数据存在造假行为,分析指出,该平台上“6小时前刘老板采购了999.999吨毛桃。”的信息过于“精准”;“9小时前老板采购了1073741.8235吨的洋葱。”的信息大大超过洋葱盛产地区西昌每年30万吨的产量。

Tags:数据 一亩 测试 部分 电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