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滴滴代驾正式上线 计费方式:起步价+公里费

字号: 2015-07-30 09:18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记者蒋偲)记者昨日从滴滴快的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代驾业务,滴滴代驾正式上线。滴滴代驾属滴滴快的旗下,定位于服务有车一族的代驾服务信息平台。除了滴滴和快的APP,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内的滴滴打车,以及滴滴代驾的400电话来发送代驾需求。滴滴代驾采取了“起步价+公里费”的计费方式,不同时段的起步价均包含了10公里,超出10公里后,收取固定的里程费。

(记者蒋偲)记者昨日从滴滴快的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代驾业务,滴滴代驾正式上线。滴滴代驾属滴滴快的旗下,定位于服务有车一族的代驾服务信息平台。

除了滴滴和快的APP,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内的滴滴打车,以及滴滴代驾的400电话来发送代驾需求。

滴滴代驾采取了“起步价+公里费”的计费方式,不同时段的起步价均包含了10公里,超出10公里后,收取固定的里程费。

为了能让车主更好地体验滴滴代驾,上线初期,滴滴代驾为车主准备一份体验惊喜——“全民首单免费”。

据官方透露,自6月中旬开始接受司机信息注册,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00万司机在滴滴代驾的平台上注册了信息。凡是通过滴滴代驾接单的司机,在正式接单之前都需经过严格的面试、路考、培训与笔试,并学习软件使用流程与服务规范。

此外,“滴滴代驾”还在不断帮助司机们更好地提升专业技能。7月初,滴滴代驾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举办了首期“代驾员岗位技能与资格培训班”。滴滴代驾平台上的首批精英司机参与了培训并通过考核,获得了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代驾培训合格证”。

Tags:代驾 滴滴 起步价 正式 公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