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iPhone销量同比增长35% 苹果股价却下跌

字号: 2015-07-30 09:15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事件】日前,苹果公司公布了第三财季(4月~6月)业绩报告,iPhone销量同比增长35%,至4750万部,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4880万部。与此同时,苹果给出的第四财季营收展望也未达预期。受此影响,在7月22日美国股市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出现了自2013年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次日,苹果股价下跌4.2%,收于125.22美元,市值约为7140亿美元。这也是自2014年1月以来,苹果股价最大的单日跌幅。

【事件】日前,苹果公司公布了第三财季(4月~6月)业绩报告,iPhone销量同比增长35%,至4750万部,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4880万部。与此同时,苹果给出的第四财季营收展望也未达预期。受此影响,在7月22日美国股市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出现了自2013年1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次日,苹果股价下跌4.2%,收于125.22美元,市值约为7140亿美元。这也是自2014年1月以来,苹果股价最大的单日跌幅。尽管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成功推出了Apple Watch这一全新产品,但销售情况一般。这表明,苹果仍需要依靠iPhone来驱动增长——库克称,73%的iPhone用户尚未升级至去年9月推出的最新款手机。据估算,Apple Watch自开售以来,上季度销量至少为190万块,这低于分析师给出的300万至500万块的预期。

【点评】老大不好当,苹果跟中移动有些相似。要知道iPhone占了全球手机市场90%的利润,且本季度iOS系统的设备销量已经历史性地超过了Windows PC。然而,投资人关注的重点在Apple Watch的销量上,唯有它的高销量才能代表苹果的未来——它是乔布斯后苹果唯一的新品类。 (李光焱)

Tags:苹果 销量 股价 同比 35%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