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动物园大猩猩隔玻璃抚摸亲吻孕妇肚子(图)

字号: 2015-07-29 10:35

核心提示:一只大猩猩正隔着玻璃亲吻一名孕妇的肚子。【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27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温馨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视频中,一只大猩猩正隔着玻璃亲吻一名孕妇的肚子。据悉,该视频是由杰伊·克拉克(JayClarke)拍摄并上传至YouTube网站上的,并附文:“7月13日,在和怀孕的好友参观英国科尔切斯特动物园时,一只名为拉让(Rajang)的大猩猩着迷于好友的肚子。

一只大猩猩正隔着玻璃亲吻一名孕妇的肚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27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温馨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视频中,一只大猩猩正隔着玻璃亲吻一名孕妇的肚子。

据悉,该视频是由杰伊·克拉克(Jay Clarke)拍摄并上传至YouTube网站上的,并附文:“7月13日,在和怀孕的好友参观英国科尔切斯特动物园时,一只名为拉让(Rajang)的大猩猩着迷于好友的肚子。”视频显示,当这名孕妇将肚子靠在玻璃上时,拉让隔着玻璃两次亲吻了她的肚子,并用手轻柔深情地抚摸玻璃。

克拉克表示,更有趣的是,当自己尝试着也将肚子贴到玻璃上时,只收获了拉让的一个白眼,而当其将手放在好友的肚子和玻璃之间时,拉让甚至挥舞着爪子将其的手拿开。对于这只可爱的大猩猩,克拉克在视频中写道:“它真的是一个特殊的动物,已经打动了我们的心。”

据了解,拉让是由动物园的管理员抚养长大的,除了性格友好外,还喜欢模仿,是动物园里的人气王。动物园园主表示:“拉让还懂得拿抹布清理自己的窗户和种花。”(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Tags:大猩猩;玻璃;动物园;亲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