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52岁杨紫琼年底或嫁法拉利总裁 将在香港摆宴

字号: 2015-07-29 10:17

核心提示:27日52岁的杨紫琼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第二尊蜡像揭幕。杨紫琼直言:“他不喜欢太剧烈的运动,我是跟六个朋友去的。

让-托德与杨紫琼(资料图)

27日52岁的杨紫琼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第二尊蜡像揭幕。据悉,距离杨紫琼的第一尊邦女郎造型蜡像已过去十五年,杨紫琼自称很荣幸拥有第二尊蜡像。

杨紫琼透露最近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拍电视剧,杨紫琼又透露最近和朋友去了印度北部旅行,问及男友Jean Todt是否有陪伴,一同前往?杨紫琼直言:“他不喜欢太剧烈的运动,我是跟六个朋友去的。”

提到早前有新闻报道指,杨紫琼曾透露希望今年与订婚多年的法拉利总裁男友Jean Todt结婚一事,杨紫琼甜蜜说:“想过今年年底,到时候一定通知大家,会在香港开派对,家人朋友都在香港,香港也是我家。”

Tags:杨紫琼 嫁法拉利 香港 年底 52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