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22岁女儿离世 巨额遗产分配引关注

字号: 2015-07-29 10:0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消息,美国已故歌手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2012年离世,3年后,她的独生女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也步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美国已故歌手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2012年离世,3年后,她的独生女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也步其后尘,终年仅22岁。

当初惠特尼·休斯顿离世后,芭比继承母亲2000万美元遗产,分3个阶段在她21、25及30岁时领取,如今芭比也去世,余下的财产如何分配备受关注。有消息称,惠特尼·休斯顿生前已有所安排,若女儿英年早逝,则会把遗产交给母亲及两名胞兄。

另一方面,初步验尸结果显示,芭比身上没发现重大伤势,也尚未找到明确死因。此外,芭比的父亲、男歌手鲍比·布朗(Bobby Brown)通过律师发表声明,首度谈论女儿过世一事,“芭比过去和现在都是天使。我此刻完全麻木,没有感觉”。

Tags:惠特尼 休斯顿 芭比 遗产 女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