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 墨西哥队第七次问鼎

字号: 2015-07-28 09:32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5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落幕,墨西哥队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黑马”牙买加队,第7次捧杯。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5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落幕,墨西哥队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黑马”牙买加队,第7次捧杯。墨西哥队队长瓜尔达多在第31分钟先拔头筹,他也以6球与美国队的邓普西并列本届金杯赛射手榜头名。下半场,墨西哥队又连下两城,牙买加队仅打进挽回压颜面的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第5名将与中北美区的第4名打附加赛竞逐一个决赛圈席位,本届金杯赛的前4名分别是墨西哥队、牙买加队、美国队和巴拿马队,如果世界杯预选赛中北美区第4名也是目前国际排名第62位的巴拿马队,不知道亚洲球队有没有机会在附加赛获胜呢?

Tags:墨西哥队 金杯 中北美 加勒比地区 第七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