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传瓜迪奥拉已接受曼城邀请 明夏将登陆英超

字号: 2015-07-28 09:32

核心提示:据卡塔尔beIN电视网透露,瓜迪奥拉已经同意曼城的邀请,将在明夏与拜仁合同到期后,接过蓝月亮的教鞭,取代合同同样在下赛季末到期的佩莱格里尼。

资料图:瓜迪奥拉。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据卡塔尔beIN电视网透露,瓜迪奥拉已经同意曼城的邀请,将在明夏与拜仁合同到期后,接过蓝月亮的教鞭,取代合同同样在下赛季末到期的佩莱格里尼。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beIN电视网的官方推特,消息只有简单的一句话:瓜迪奥拉同意从2016-2017赛季起出任曼城主教练。这一消息一出,倒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包括英国天空体育等权威媒体都予以转载。beIN电视网是卡塔尔富豪纳赛尔-阿尔-赫莱费(巴黎圣日耳曼主席)投资的跨国公司,在法国、中东、北非、美国、西班牙等地都有分支机构。

其实这一消息绝非空穴来风,上赛季末,当曼城在英超卫冕无望的情况下,确认智利教头佩莱格里尼留任,今夏也没有追求包括安切洛蒂、克洛普在内的几位无合同在身的名帅,就有消息透露,他们的最终目标是明夏跟拜仁合同到期的瓜迪奥拉。

瓜帅2013年入主拜仁时,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合同下赛季末将会到期,自从去年年底开始,就有拜仁将与瓜帅洽谈续约,并将合同延长到2018年的说法,但最终均不了了之。看来,佩普转战英超基本没有悬念,而佩莱格里尼也不会品尝被炒鱿鱼的滋味,可以在明夏合同到期后从容离开。

Tags:迪奥拉 曼城 明夏 英超 合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