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皇马“BBC”组合三缺一 J罗任意球破门引爆天体

字号: 2015-07-28 09:32

核心提示:(记者 邹甜) 昨晚,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由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以3∶0击败国际米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由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以3∶0击败国际米兰。在此前深圳站的比赛中,AC米兰以1∶0击败国际米兰。

银河战舰的影响力的确非同一般。日前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来广州与恒大进行比赛,上座率甚至不如一些中超联赛。而昨天的比赛则全场爆满,甚至有球迷说,天河体育中心人太多,导致赛场内的网络非常差,就连微信也无法连通,只好用短信交流。

而皇马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主力悉数登场。C罗和贝尔领衔首发阵容,但本泽马坐在替补席上,皇马前场“BBC”组合三缺一。上半场第28分钟,皇马在禁区前沿右路进攻,伊斯科低射破门,上半场皇马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国米解围之后,巴斯克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路低传门前,瓦拉内右脚扫射破门,皇马将战果扩大至2:0。屡有经典进球的J罗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他终场前直接任意球破门帮皇马锁定比分。

国际米兰在中国赛的两场比赛中遭遇两连败,AC米兰和皇马将于本月30号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争夺冠军。

Tags:皇马 任意球 天体 比赛 米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