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陈艾森林跃10个10分收复10米台 周继红:还能完美

字号: 2015-07-28 09:32

核心提示:(记者 杨琳) 上届巴塞罗那世锦赛,中国队在跳水比赛中唯一丢掉的金牌就是男子双人10米跳台。

资料图:林跃和陈艾森。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上届巴塞罗那世锦赛,中国队在跳水比赛中唯一丢掉的金牌就是男子双人10米跳台。昨天在该项目中,广东小将陈艾森与奥运冠军林跃合作,在6跳中共出现了10个10分,自始至终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495.72分,领先46.83分的巨大优势轻松夺冠,为中国队收复失地。

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虽然中国队上届世锦赛丢掉了这枚金牌,但说实话今天我并不为此担心,因为中国队的实力本身是具备的。现在虽然我们成功夺回了这枚金牌,但我觉得选手的发挥还可以更加完美。”

周继红特意表扬了陈艾森。这是陈艾森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双人比赛,因此赛前队里也不免担心他会心理紧张。不过从决赛的表现看,周继红认为,反而是老将林跃没有放开,“首次参加世锦赛的陈艾森的收获大于林跃,老将林跃要好好总结,毕竟他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应该更稳定。”拿到金牌的陈艾森则激动地表示:“我感觉很充实,辛苦没有白费。”

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还赢得了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的银牌,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表演了源自反恐游戏CS的节目“反恐精英”,得到了93.3279分,花游霸主俄罗斯以95.4672分夺冠,日本队获得第三名。

Tags:周继红 陈艾森林 陈艾森 林跃 中国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