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井柏然被联合国授予形象大使

字号: 2015-07-27 10:17

核心提示:《失孤》、《捉妖记》等影片今年大卖,主演井柏然也人气急升,有人戏称今年是“井喷年”。

井柏然 龙剑武 摄(资料图)

《失孤》、《捉妖记》等影片今年大卖,主演井柏然也人气急升,有人戏称今年是“井喷年”。日前,井柏然在北京出席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暨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信息发布会,被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称号。

此前,中国内地艺人中只有周迅、姚晨被授予亲善大使,李冰冰在联合国气候峰会上演讲,井柏然是第一个被联合国授予形象大使称号的内地男演员,也是年纪最小的艺人。井柏然表示,能够得到联合国人居署的信任和肯定非常开心,这对他来说是份荣幸更是一种责任,他会以身作则,继续努力,在生活工作领域传递正能量。(记者 肖扬)

Tags:柏然 联合国 大使 形象 授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