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53岁阿汤哥不用替身 1500米高空悬挂20多分钟

字号: 2015-07-27 10:17

核心提示:由于今年的暑期档实行“国产电影保护月”,使得几乎大半个暑期档观众都没有好莱坞大片可看。不过,随着《终结者5》、《碟中谍5》等大片在国内上映时间的确定,8月下旬到9月上旬这半个月时间里,就有六部外国大片确定在内地上映,再加上《聂隐娘》、《烈日灼心》、《三城记》等华语大片,使得这个档期的竞争尤为激烈。目前看来,《终结者5》、《碟中谍5》和《小黄人3》有望杀出重围。

由于今年的暑期档实行“国产电影保护月”,使得几乎大半个暑期档观众都没有好莱坞大片可看。不过,随着《终结者5》、《碟中谍5》等大片在国内上映时间的确定,8月下旬到9月上旬这半个月时间里,就有六部外国大片确定在内地上映,再加上《聂隐娘》、《烈日灼心》、《三城记》等华语大片,使得这个档期的竞争尤为激烈。目前看来,《终结者5》、《碟中谍5》和《小黄人3》有望杀出重围。

53岁阿汤哥不用替身

从目前定档的情况来看,《终结者:创世纪》(简称《终结者5》)定档8月23日,俄罗斯电影《这里黎明静悄悄》和全智贤主演的韩国电影《暗杀》8月25日同天上映,紧接着,阿汤哥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将于9月8日重磅来袭,而大家期待的《小黄人大眼萌》(简称《小黄人3》)9月13日上映,《像素大战》最终定档9月15日,此外漫威英雄的《蚁人》和迪斯尼的《头脑特工队》正在等待上映时间。尽管众多好莱坞大片一起来袭,但要说最有票房把握的,恐怕还是《碟中谍5》。

众所周知,作为《碟中谍》系列电影的男主角,汤姆·克鲁斯拍起片来很拼命,每部电影中,他几乎都要亲自上阵拍摄惊险动作场面。这一次在《碟中谍5》中,阿汤哥身贴时速高达400公里的A400M军用运输机,手抓机舱门直飞高空,还要制服前来捣乱的歹徒。

53岁的阿汤哥依旧坚持不用替身,他在1500米高空的飞机外壳上足足悬挂了20多分钟,而他和飞机之间仅仅用了一条非常细的绳索相连。

70岁施瓦辛格很拼命

能与《碟中谍5》对抗的,恐怕只有另外一部系列电影——《终结者5》。系列电影由于有广泛的影迷基础,加上好莱坞电影本身制作水准高,取得高票房的可能性很大,例如《速度与激情7》,今年就在内地赚得盆满钵满。

《终结者》系列电影诞生于1984年,施瓦辛格用他健硕的身材和暴力画面征服了全球观众。转眼间31年过去了,如今的施瓦辛格已接近70岁高龄,还要拼命出演这样一部动作电影,也是拼了。

另一部系列电影是作为《神偷奶爸》系列外传的《小黄人大眼萌》,爆笑程度依旧。而漫威和迪士尼的新片《蚁人》和《头脑特工队》虽然档期未定,但同样具备不俗的票房冲击力。由于同时上映的电影实在太密集,像《这里黎明静悄悄》、《暗杀》这类影片很有可能沦为陪跑。

国产电影下半程乏力

由于受保护,国产电影在7月份取得了票房丰收,《小时代4》、《捉妖记》、《煎饼侠》等影片票房创新高。而在此之后,《新娘大作战》、《恋爱中城市》、《落跑吧爱情》、《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等上映的国产电影都是些小制作。8月下旬,和好莱坞影片对战的国产电影,大多是文艺片,业内人士认为,在票房上毫无疑问都不是其对手。

下月最受关注的华语片,无疑是台湾导演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凭借此片,侯孝贤在戛纳电影节上拿到最佳导演奖,但作为侯孝贤第一部在内地上映的电影,过多的长镜头和循序渐进的缓慢镜头,能否征服内地观众还很难说。与《聂隐娘》在8月27日同日上映的,是邓超主演的《烈日灼心》。此外8月下旬上映的,还有汤唯和刘青云等出演的《三城记》,受好莱坞影片集体冲击,这些文艺片的档期会受到进一步压缩。

重庆晨报记者 董进 报道

进口影片上映时间表

片名国别 上映时间

《终结者:创世纪》 美国 8月23日

《这里黎明静悄悄》 俄罗斯 8月25日

《暗杀》韩国 8月25日

《碟中谍5》美国 9月8日

《小黄人大眼萌》美国 9月13日

《像素大战》美国 9月15日

《头脑特工队》美国 待定

《蚁人》美国 待定

Tags:阿汤哥 电影 上映 中谍 8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