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韦德:满意新合同 新赛季热火将继续保持竞争力

字号: 2015-07-27 10:02

核心提示:(记者 冯爱军) NBA热火队球星韦德昨晚驾临天河体育中心篮球馆,在一场命名为“WOW Party”的活动中与中国球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韦德为小球员打气。本组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热火队球星韦德昨晚驾临天河体育中心篮球馆,在一场命名为“WOW Party”的活动中与中国球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据悉,韦德这次2015中国行程相当紧密,广州是他这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之前韦德分别到访了北京、成都、东莞和深圳,前天下午达到广州后,他还兴致勃勃地夜游了广州塔。

“在中国感受到了中国粉丝很多的热情,但是广州的球迷对我是最好的。”韦德在现场答谢粉丝时说,“我们喜欢篮球是因为篮球能够为我们带来欢乐,希望大家能够在今晚好好享受。”

今年夏天韦德与热火队续约,可这只是一份2000万美元的一年合同,而不是一份锁定职业生涯的长年合同。不少消息称,韦德和热火队管理层方面出现了一些不和谐。不过韦德在这次中国行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续约合同照顾到了球队和他的利益,新赛季热火队将继续保持竞争力。

Tags:韦德 合同 竞争力 赛季 热火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