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花游美女孙文雁惊艳喀山 动作姿态优美水位较高

字号: 2015-07-27 10:02

核心提示:(记者 杨琳) “中国花游站上世锦赛领奖台,对花游这样在中国并不有名的项目来说,是一个台阶。

生活中的孙文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中国花游站上世锦赛领奖台,对花游这样在中国并不有名的项目来说,是一个台阶。”孙文雁说。25日是本届世锦赛花游比赛的第一天,在当天唯一的决赛项目单人技术自选中,来自中国的孙文雁摘得铜牌,仅次于俄罗斯和西班牙。

孙文雁在去年世界杯比赛中曾和队友黄雪辰合作夺得双人和集体项目的三枚金牌,她的单人项目上曾在2011年世锦赛夺得单人自由自选的铜牌。但是,当今花游舞台上,夺冠的最大热门无疑还是东道主选手罗马什娜,她在上届世锦赛包揽了单人和双人的全部四枚金牌。

决赛时孙文雁在第七位上场,在音乐主题《逆行》的伴奏下,孙文雁整套节目完成得很完整,附加的难度动作较多,动作密度较大,姿态比较优美,水位比较高,得到91.5479分(完成分27.8000分/艺术印象分27.5000分,必做动作36.2479分),最终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而冠军被罗马什娜获得。

Tags:孙文雁 花游 喀山 动作 水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