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世预赛荷兰法国造"死亡之组" 西班牙意大利同组

字号: 2015-07-27 10:02

核心提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北京时间昨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亚洲区在附加赛中避开了实力强大的南美洲;而同样引人关注的欧洲区则产生了法荷

信息时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北京时间昨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亚洲区在附加赛中避开了实力强大的南美洲;而同样引人关注的欧洲区则产生了法荷同组和意西同组的局面。

此次去俄罗斯出席世预赛抽签仪式,是处于风口浪尖的布拉特在美国和瑞士对国际足联掀起“反腐风暴”以来第一次赴国外正式参加活动。

从抽签结果看,附加赛亚洲成功避开南美洲,亚洲区的第五名将在附加赛中对阵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若该区域的美国、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等强队发挥正常,则该区的第四名也许将是洪都拉斯、牙买加、特尼尼达和多巴哥或巴拿马这样的球队。不过,即使这样亚洲球队依然胜算不大,在此前的四次附加赛上,亚洲区球队都最终没能夺得那半个名额。

此次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组抽签中,引起全场惊呼的是4支世界级强队分别分入两个组中,其中荷兰与法国同被抽进A组,同组的还有瑞典、保加利亚、白俄罗斯,以及较弱的卢森堡,组成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而西班牙与意大利则被分在G组,同在G组的还有阿尔巴尼亚、以色列、马其顿和列支敦士登,形势要稍好于荷法所在的小组。钟文

Tags:同组 西班牙 意大利 荷兰 法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