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贝尼特斯:J罗和伊斯科可以并存 两人非常重要

字号: 2015-07-27 10:01

核心提示: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26日下午,经过了接近一天的休息,皇家马德里队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抵达广州后第一次训练,备战27日晚在广州和国际米兰的比赛,这也是本次皇马到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两站比赛中首战。作为赛季前重要的热身赛,皇马几乎全员尽出参加公开训练,而有幸进入场内观看公开训练的球迷更是非常兴奋,全场尖叫各位球星的名字。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26日下午,经过了接近一天的休息,皇家马德里队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抵达广州后第一次训练,备战27日晚在广州和国际米兰的比赛,这也是本次皇马到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两站比赛中首战。作为赛季前重要的热身赛,皇马几乎全员尽出参加公开训练,而有幸进入场内观看公开训练的球迷更是非常兴奋,全场尖叫各位球星的名字。

本次皇马到中国,将分别在广州和上海迎战两支意甲劲旅国际米兰和AC米兰,看得出皇马对于这两场比赛非常重视。公开训练中,除了有伤在身的本泽马和莫得里奇单独训练外,其余球员在简单热身后,马上进入紧张的分组对抗,期间C罗几乎每次触球,都能引起球迷尖叫。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也亲自到了训练场上,和结束训练的球员逐一握手聊天。

在感受了天河体育中心的场地后,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满意,他强调训练赛上就是让球员多跑动,更多地感受草地,而且相信比赛的时候草皮的状态不错。虽然皇马此前也来过广州比赛,但都是和中国俱乐部交手,此次和欧洲强队、还是贝尼特斯指教过的国际米兰交锋,他觉得比赛将会非常紧张和精彩。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关心最多的还是队伍的伤病问题,毕竟在上赛季结束前,皇马曾面临大规模伤病的影响。主帅贝尼特斯表示,目前本泽马和莫得里奇确实还是有伤在身,让他们单独训练,主要是为了观察他们的状态,如果状态恢复了,也不排除会在比赛中出场。

皇马上赛季最受瞩目的引援非罗德里格斯莫属,被球迷昵称为“哈罗”的他,在结束了美洲杯的比赛后,并没有随队前往澳大利亚备战,而是独自于25日从纽约飞来与球队会合。对于他身体的疲劳和状态,贝尼特斯表示自己会随时关注。作为球队中两位前腰,伊斯科和“哈罗”经常被比较,但贝尼特斯明确表示,两人并不矛盾,而且两人的并存对于皇马未来的战术安排非常重要。

后卫佩佩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素以注重防守著称,因此对于后卫组的要求也更加严格。佩佩表示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磨合,能更好地了解新教练的意图,“不仅是我们后卫,包括中场球员例如莫德里斯、伊斯科等人,都会积极参与防守,甚至前锋球员也会帮助回防。我和拉莫斯也合作了很久了,彼此都很默契。”

Tags:贝尼特斯 伊斯科 皇马 非常 比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