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自曝婚姻不顺引热议 袁立回击:看看自己干净不

字号: 2015-07-24 09:01

核心提示:近日,女星袁立做客访谈节目,罕见谈及婚后生活,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

近日,女星袁立做客访谈节目,罕见谈及婚后生活,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袁立表示:“和外国人结婚之后才知道中国男人有多好。”

2011年7月,袁立与相识4个月的加拿大男友结婚,引发外界关注。面对4年的婚姻生活,袁立坦言婚后的生活给了她很多的意想不到的痛苦。她表示,最初的相处中,这一过程是非常痛苦的,“就像齿轮咔咔咔,感觉里面是有血有肉,在磨我的心和磨我的灵魂”,这也让她一度有过放弃这段感情的念头。

但随着自己与丈夫在家庭生活中不断地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如今的她已经熬过了最初的磨合状态。自己目前的婚姻状况“不能说特别好,但也不差”。

此番言论一出,引发了网友对袁立私生活的热议,还对她日前做的公益活动产生质疑。前日,袁立发文炮轰网友,称“做公益,被人质疑动机。现在又议论起我的私生活了!幸灾乐祸‘活该、贱货,婊子’,满嘴性器官。我的家事,不用您费心,看看自己的屁股干净否?只说不做,指点江山,污言秽语,包着二奶,奢靡无度……中国好男人?你们不配!贡献茶余饭后的谈资,一笑了之!”

在娱乐圈,袁立一直特立独行,做派泼辣。面对她的这番“撒泼”,不少网友甚至做出了极端猜测:情绪这么激动,她不会是又离了吧!(记者 曲作杰)

Tags:袁立 热议 自曝 自己 婚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