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金秀贤避谈父亲与妹妹:不想让母亲伤心

字号: 2015-07-24 09:0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韩国男星金秀贤被曝同父异母的妹妹将出道当歌手,引发关注。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韩国男星金秀贤被曝同父异母的妹妹将出道当歌手,引发关注。之后,金秀贤透露一直以来避谈爸爸和妹妹的原因,“只是因为不想让妈妈伤心”。

据悉,金秀贤出道以来几乎不主动提及家人的事,被曝有一名同父异母的妹妹金珠娜后,他通过经纪公司大方承认,但否认刻意隐瞒,解释虽然知道对方的存在,只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联络,并对妹妹即将出道当歌手一事送上祝福。

对于家事被起底,金秀贤表示从母亲的立场来说,他确实是“独生子”没有错,因为家庭因素,他同时也要顾虑母亲的心情,所以对外一直声称是“独子”,并坦言:“这样做只是不想让妈妈伤心。”

Tags:金秀贤 避谈 妹妹 母亲 父亲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