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NBA首届球员工会奖得主揭晓 哈登被授予MVP奖

字号: 2015-07-23 09:32

核心提示:在这项评选中,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哈登力压常规赛MVP得主库里,以及詹姆斯与威斯布鲁克等人,当选球员工会奖项的MVP。

谁才是NBA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员?球员也是有发言权的。据昨日ESPN报道,NBA球员工会第一届球员工会奖得主正式揭晓。球员工会的奖项设置和NBA官方奖项设置大有不同,而且这些奖项也更能体现球员的想法。

所有奖项都是由现役球员匿名投票评出的,并不像常规赛各个奖项一样,由媒体和教练共同票选得出。“每个赛季的各大奖项都是由媒体评选出来的,他们做了一项伟大的工作,但是我认为我们球员也能够很好的完成这项工作,球员们彼此熟悉和了解,知道谁才是更出色的球员。”担任球员工会副主席的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丁伟涛

最有价值球员——哈登

莫雷:不服来战!

球员奖项中,最有价值球员(MVP)无疑是各个奖项中最具份量的,也是和常规赛奖项重合的奖项之一。在这项评选中,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哈登力压常规赛MVP得主库里,以及詹姆斯与威斯布鲁克等人,当选球员工会奖项的MVP。

“我要感谢上帝,还有我的母亲以及亲朋好友,感谢他们给予我的支持。我也想要感谢举办了这个活动,对于球员工会,他们能够给球员机会表达各自的想法,当然同行之间给予的认可,我很感谢这样的投票。这意味着很多。”得到了联盟同行的认可,哈登显得非常高兴。

过去一个赛季,火箭在霍华德打打停停的情况下,哈登率领球队打出了排名常规赛西部第2的出色战绩,更是一举杀入西部决赛,即便最终负于了总冠军勇士。哈登的个人数据也非常华丽,他场均27.4分、5.7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各项数据均创造生涯新高。

不过,在赛季结束后的各项评选中,哈登不仅输掉了与库里的MVP之争;而且在此前举办的ESPY颁奖典礼上,“大胡子”也是颗粒无收。

不过这一次,球员工会奖终于给了哈登一个认可,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安慰。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在推特上恭喜了哈登,在上赛季他就一直为哈登的常规赛MVP票选积极拉票,虽然库里最终当选,但莫雷并不服气。因此他也在推特上表示:“谁不服哈登是MVP,可以找我挑战!”

有趣的是,莫雷发了一张特曼库拉市的欢迎图片,起因是在去年圣诞大战期间,有两位球迷在科比推特下掐架,最终两人决定在特曼库拉市“约战”,引发了不小的网络骚动。莫雷如今搬出老梗尽显其冷幽默,愿意为了哈登跟球迷约架,莫总也是拼了。

最希望搭档球员奖——詹姆斯

詹皇才是“最粗大腿”

除了哈登之外,像詹姆斯和库里等球员在颁奖仪式中也各有收获。其中,詹姆斯荣获“最希望搭档球员”奖。詹姆斯喜欢“抱大腿”,这可是“詹黑”们最常用来“黑”詹姆斯的理由。但在NBA球员看来,詹皇才是“最粗的大腿”。

虽然热火时期的4次总决赛,詹姆斯只收获了2枚戒指,可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他从当时“叛逃”的全美公敌,重新成为NBA联盟的头牌偶像。可无论詹姆斯有多出色,热火时期的他总是离不开“抱大腿”这样的评价。即便去年夏天詹姆斯选择重返骑士时,也有不少“詹黑”声称他只是发现韦德和波什状态下滑,所以选择了两个新帮手——詹姆斯依旧想要靠“抱团”去获取总冠军。

刚刚过去的NBA赛季,詹姆斯在乐福和欧文先后缺席季后赛的情况下,以一己之力把球队带入总决赛,并与勇士队周旋。在总决赛MVP的评选中,詹姆斯当选的呼声一度非常高。这样的战绩,已经足以证明,詹姆斯自己,本身就是一条足够粗壮的“大腿”。

球员工会奖项得主

MVP:詹姆斯·哈登

关键先生奖&最难防守球员奖:斯蒂芬·库里

最佳防守球员奖:德安德鲁·乔丹

最佳主场奖:甲骨文中心球馆

最希望搭档球员奖:勒布朗·詹姆斯

最希望效力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

年度绅士奖:雷·阿伦

比赛变革奖:阿伦·艾弗森

奥斯卡·罗伯特森远见奖:克里斯·保罗

最佳新秀:安德鲁-威金斯

国际影响力球员:保罗·加索尔

Tags:球员 哈登 詹姆斯 工会 奖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