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18岁中职生实习期间失联疑陷传销 称已被控制

字号: 2015-07-23 09:09

核心提示:7月15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18岁的黄亚楠原本应该在海口实习,父母却接到他的电话,称其到了福建,因出车祸要求父母汇款1.5万元。

7月15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18岁的黄亚楠原本应该在海口实习,父母却接到他的电话,称其到了福建,因出车祸要求父母汇款1.5万元。父母感到蹊跷,遂在电话中用方言问他到底什么情况?他回答“你们不要把钱汇过来,我已经被控制了”。截至目前,黄亚楠仍联系不上,父亲黄亚良近日来到海口,并与儿子所在学校负责人一起报案,海口市公安局金盘派出所已经按照程序受理。

据了解,7月2日,黄亚楠向父母作别,称学校推荐他到海汽集团实习。7月14日,黄亚楠突然电话告知母亲,称他要去外省。7月15日,黄亚楠又通过电话告诉父母,称他已经在福建,因为出了车祸,要求立即汇款1.5万元。父母感到事情蹊跷,在镇上只向儿子的银行卡里打入1500元,随后打电话用方言问儿子到底什么情况,电话那头的黄亚楠突然说:“你们不要把钱汇过来,我已经被控制了。”此后,父母再也联系不上黄亚楠。

7月16日,心慌意乱的黄亚良赶来海口找儿子,并辗转找到儿子所在学校——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然而,校方也不知道黄亚楠人在何处。

昨日(21号)上午,记者在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见到了该校孙副校长。他称,黄亚楠在该校已经完成两年的在校教育,今年5月2日被推荐到海汽集团进行实习,实习期是一年,目前仍在实习期内。“学校对实习学生的管理确实有所疏忽,不过事发之后我们已经陪同家属报警。”孙副校长说。

昨日上午,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两名负责人陪同黄亚良再次来到海口市金盘派出所。民警告知,目前警方已经按照失踪人口将黄亚楠的信息列入公安部门内部网络,一有情况会及时通知家属。黄亚良告诉记者,他怀疑儿子已经陷入传销组织,目前他最希望的就是儿子能平安回家。(记者 畅凯)

Tags:职生 联疑 黄亚楠 已经 父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