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范玮琪老公示爱妻子:爱你的善良、勇敢、真诚

字号: 2015-07-23 09:0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日前,陈建州(黑人)和范玮琪(范范)一起上《康熙来了》,节目播出后却意外掀起范范粉丝和张韶涵粉丝骂战,之后黑人还发微博力挺妻子。

黑人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23日电 日前,陈建州(黑人)和范玮琪(范范)一起上《康熙来了》,节目播出后却意外掀起范范粉丝和张韶涵粉丝骂战,之后黑人还发微博力挺妻子。今日凌晨,黑人更新微博抱双胞胎儿子出镜,为妻子打气加油。

黑人留言称:“我爱范范的善良、我爱范范的孝顺、我爱范范的不计较、我爱范范的勇敢、我爱范范的真诚、我爱范范的贴心、我爱范范的自然、我爱范范的大方、我爱范范的坚定信仰、我爱范范总是为别人想、我爱范范遇到困难也勇敢的面对未来、我爱范范被误会也从不恶言相向、我爱范范的全部。加油,我爱你!”

Tags:范范 范玮琪 妻子 老公 黑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