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金洋洋入选国奥队 罕见先入选国家队再进国奥

字号: 2015-07-21 09:44

核心提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名单,阿尔滨一方队无人入围。为备战第二届U23亚锦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足协定于7月27日至8月4日组织国奥队集训。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名单,阿尔滨一方队无人入围。倒是年初转会去了富力的金洋洋,在入选国家队之后,又进了国奥队。

为备战第二届U23亚锦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足协定于7月27日至8月4日组织国奥队集训。绿城依然是第一大户,共有5人入选,恒大以4人紧随其后。 23人名单中,球员全部来自中超。这多少也与联赛赛程安排有关,下轮比赛结束后,中超将休战为东亚杯让路,中甲则要继续进行。

本届国奥队中,大连籍球员人数一直都比较少,这次集训,也只有金洋洋一人入围。这也是金洋洋首次入选国奥队,先进国家队后进国奥队,这样的经历也比较罕见。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Tags:金洋洋 国奥队 国家队 国奥 入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