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驾车与出租车擦撞 均未受伤

字号: 2015-07-21 09:2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央社”援引日本媒体消息,今日,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被曝驾车与计程车(出租车)发生擦撞事故,所幸无人受伤,肇事责任警方仍在调查中。

前田敦子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20日电 台湾“中央社”援引日本媒体消息,今日,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被曝驾车与出租车发生擦撞事故,所幸无人受伤,肇事责任警方仍在调查中。

前AKB48人气成员前田敦子2012年8月离团单飞,据报道,19日下午5时自己独自驾车时,不小心擦撞左侧的出租车。

警方调查发现,前田敦子汽车的左前方擦撞出租车的右后方,但因现场为3至4线道的直线道路,无法确认是谁变换车道导致车祸发生,肇事责任警方仍在调查中,所幸前田敦子、出租车驾驶与乘客都没有受伤。

Tags:田敦子 擦撞 出租车 48 成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