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一张图看懂国家男篮比赛 媒体:如此热身意义何在

字号: 2015-07-20 11:29

核心提示:昨晚,中欧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82:46大胜爱尔兰,取得3连胜。

身高差距也太明显了

昨晚,中欧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82:46大胜爱尔兰,取得3连胜。

知道中国男篮在中欧对抗赛的对手不强,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昨晚的对手爱尔兰会如此弱。一张图看清两队的差距,看看防守易建联的球员吧,两个人的身高差了一个头都不止,贴在易建联身上的防守队员身高勉强才能到阿联的肩膀。

面对这样的对手,易建联半场没怎么发力就取下10分9个篮板,对手第一节的得分只有5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已经建立了36:15的领先。而前两场比赛,中国男篮也都是轻松获得大胜,三场球,场均能赢对手20分以上,这样的热身到底有什么意义?

对于这次中欧对抗赛的三个对手,欧洲篮球专家王建在微博上说:“这次来华的三支队伍,爱尔兰队员我一个不认得,无从介绍起,基本都来自爱尔兰本土超级联赛,就是支旅游队,俄罗斯没见到名单,但可以想见也是一支非常水的队伍。相对来说意大利还有点实力。”综合

Tags:如此 一张 比赛 男篮 意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