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苏媒力挺郜林:中国球员的血性终于用对了地方

字号: 2015-07-20 11:29

核心提示:之前我一直不是很喜欢郜林,哪怕他在恒大再进球如麻,但一到国足就好像变成了软脚虾。

资料图:郜林夫妇

之前我一直不是很喜欢郜林,哪怕他在恒大再进球如麻,但一到国足就好像变成了软脚虾。看球的时候肯定骂过郜林,但在前晚的这件事情发生后,我决定收回对郜林所有的不满和腹诽,因为身为中国球员,他终于把自己的血性用对了地方。

中国球员的骨子里从来不缺乏激情和悍勇,现在在国家队低眉顺眼的老大哥郑智,当年也有过朝裁判吐痰被禁赛和踢断西塞的腿这样的惊世举动。不过那绝对算不上是血性,坑了自己不说,还会让球队的利益受损、被他人笑话。可是,后来者依然没有吸取教训,在球场上和对手、裁判斗,在球场下和“社会人士”斗,斗得昏天黑地,却往往只是为了一口无谓的恶气。

郜林这次有没有错?有!进球后他的两次庆祝动作确实有挑衅对手球迷之嫌,但放眼国际足坛,这样的挑衅只能算是小儿科,绝对没到上纲上线的程度。另外一边,辽宁队球迷真的有点过分了,都说“祸不及妻儿”,你再怎么骂郜林,相信踢了这么多年球的他都不会过于生气,而恶毒到用脏话攻击他的妻子,有几个男人面对这样的情况能沉得住气的?郜林没打你,就算好的了!

某位同行的话说得很对:也许足球场是球迷的发泄桶,但人不能因为发泄而变成畜生。“底线”这个词,被创造出来不是玩玩而已的,言尽于此。 沈毅

Tags:郜林 媒力 中国 血性 球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