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苏媒:佩帅的开门红被嫩裁毁了

字号: 2015-07-20 11:29

核心提示:执教舜天的首场比赛,新帅佩特莱斯库未能率队获胜,主场的首次亮相,罗马尼亚人的球队也未能笑到最后。

联赛两连败后,舜天终于止跌,但依然一胜难求。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舜天1∶1与长春亚泰战平。执教舜天的首场比赛,新帅佩特莱斯库未能率队获胜,主场的首次亮相,罗马尼亚人的球队也未能笑到最后。此战过后,舜天以26分暂列积分榜第8位。

开场后,双方的节奏都很快。第8分钟,卡尔坦森禁区内的小角度攻门被对方门将吴亚轲奋力扑出;第14分钟,吉翔斜传禁区,孙可的头球攻门再次被吴亚轲没收。第28分钟,吴曦左脚世界波破门,凭借此球,舜天上半场1∶0领先。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杨笑天开出任意球,奥特森的头球攻门让吴亚轲再度作出顶级扑救;第82分钟,蒋哲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亚泰中卫伊斯梅洛夫小禁区前沿迎头冲顶破门,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判,来自北京的嫩哨赵治治很多判罚都令人看不懂,在杨笑天被换下场之际,他竟然对后者有推搡的动作,同时,他的哨声也让场边的佩特莱斯库屡次起身咆哮,甚至一度以跺脚的方式发泄心中的情绪。曾有媒体报道,赵治治是裁判圈内出了名的主场哨,但昨晚的比赛,让人们对这名裁判有了新的认识。最终,佩帅的主场开门红,就这样被主裁判的拙劣表演给毁了。

“对于比赛结果失望,对于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赛后,佩特莱斯库表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把握住,或许比分是5∶0或者5∶1,但是没能全部转化为进球。同时,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有点球的机会,但都没有判。我要对球迷和球员表达感谢,他们一直在战斗,我们如果一直这样打,会赢得更多比赛。”

佩特莱斯库表示,虽然有三名主力球员缺阵,但全队的拼劲还是很足。“上一场比赛和这一场,我们原本应该拿到6分,但现在只拿到1分,不过足球就是这样,不是1加1等于2这么简单。”佩帅说。

Tags:佩帅 嫩裁 苏媒 舜天 比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