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混血男星Mike隋模仿海清搞笑 自曝仍单身

字号: 2015-07-20 10:5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19日,混血男星Mike隋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洗衣液活动。近年来,Mike隋在中国的演艺事业步步攀高,他今天受访时透露自己目前还是单身。

视频:Mike隋谈择偶:要先有车有房后再找来源:中国新闻网

Mike隋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张曦) 19日,混血男星Mike隋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洗衣液活动。早前他因一款模仿海清的广告在网上流传,今天他回应称:“创作灵感来自中国是一个多元化国家,不仅方言不同,生活方式也不同。”

发布会上,Mike隋参加了“无惧大球挑战,一步洁净传中国”的启动仪式,并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新的世界纪录的产生。他还现场邀请观众模仿海清的广告动作,趣味十足。

近年来,Mike隋在中国的演艺事业步步攀高,他今天受访时透露自己目前还是单身。问到择偶标准,他坦言希望有车有房后再考虑个人问题,“中国有个词是缘分,所以甭管她是哪里人,缘分到了也得先买车先买房”。

Tags:海清 男星 混血 自曝 单身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