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牌照连遭两次涂漆车主无奈挂牌求饶

字号: 2015-07-17 10:19

核心提示:晨报讯(记者陈彦)“大哥,放过我的车牌吧,你要是喜欢涂,我可以买块布送你!”昨天下午,位于新街口附近的中山东路一小区里出现了一块颇为搞笑的告示牌,牌子就贴在一辆私家车上。市民张先生今年6月份买了辆日系品牌的新车,因为小区是新街口一个老小区,停车都是沿路边一侧停好。“好像是6月二十几日,一天早上我下楼开车,把一个箱子放进后备箱,突然发现车尾的牌照不知什么时候被人涂黑了。

晨报讯(记者陈彦)“大哥,放过我的车牌吧,你要是喜欢涂,我可以买块布送你!”昨天下午,位于新街口附近的中山东路一小区里出现了一块颇为搞笑的告示牌,牌子就贴在一辆私家车上。

市民张先生今年6月份买了辆日系品牌的新车,因为小区是新街口一个老小区,停车都是沿路边一侧停好。“好像是6月二十几日,一天早上我下楼开车,把一个箱子放进后备箱,突然发现车尾的牌照不知什么时候被人涂黑了。”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以为是小孩恶作剧,于是回家上楼拿了块湿抹布想擦干净,没想到根本擦不掉。在请教朋友后,张先生特意买来溶漆的溶剂,这下擦掉倒是很快,但车牌连蓝底白字也大多消失了。没办法的张先生只得搭车去车管所花钱又换了个拍照。没成想,这才过十来天,涂抹拍照的事又找上门了。这一次比之前涂得更厉害,除了“苏”和末尾数字“9”外,其他数字被涂的根本分不出来。“我平时也没得罪哪位邻居,车停的是大家的公共车位。”无奈的张先生随即报警,由于小区内没有监控探头,民警赶到后只能大概了解了情况。

昨天下午,张先生在打印店专门做了一块告示牌,直接贴在私家车的后备箱上。

Tags:无奈 牌照 先生 两次 车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