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女排姑娘“血拼”减压 队员对电子产品情有独钟

字号: 2015-07-16 08:58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中国女排在之前举行的宁波北仑以及日本埼玉分站均以3战3胜的成绩夺冠,已经提前锁定一个总决赛参赛名额。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今天开打

■广州日报记者 杨敏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角逐将于今天开始一连3日在红磡体育馆展开,已经在前两个分站赛连续夺冠的中国女排将依次与泰国女排、日本女排以及美国女排进行较量,无论成绩如何,都不会对队伍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构成影响。抵达香港后,主教练郎平不仅给予队员充分的放松时间,更带领全队出席回馈赞助商活动时“血拼”两个小时。

中国女排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

今年的总决赛将于7月22日至26日在美国奥马哈举行,因为路途遥远,因此第3周的分站赛统一比往年提前一天举行。根据比赛规定,在3周的总成绩累计排在前5名的队伍(除东道主美国女排外)将获得总决赛入场券。中国女排在之前举行的宁波北仑以及日本埼玉分站均以3战3胜的成绩夺冠,已经提前锁定一个总决赛参赛名额。上周在埼玉站意外受伤导致右膝十字韧带断裂的替补接应杨方旭目前已经返回北京治疗。除了江苏队的自由人陈展顶替山东的王梦洁外,中国女排在香港站的参赛名单并没有太大调整,此前盛传从北京队紧急召回的主攻刘晓彤并没有现身。

本周一从东京飞抵香港后,中国女排在机场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体谅到队员已经连续两周辛苦打拼,郎平专门给全队小半天假期,让大家各自与香港的朋友和球迷小聚,大部分队员都选择到附近的购物中心逛街购物。今年的香港站角逐继续获得本地一家大型商场的赞助,因此,在周二上午回馈赞助商的活动中,全队来到该商场购物减压,每名成员分别获得1000港元的个人护理用品现金券和5000港元电器现金券。经过接近两小时的“血拼”,全队满载而归。

美容达人惠若琪积极地为队友介绍好用的面膜,孝顺的她更专门采购了一台搅拌机送给妈妈做豆浆。朱婷先为家人购入按摩膏和保健品,但却不好意思地说不知道该给自己买什么好。队员对电子产品情有独钟,张晓雅购入一台苹果笔记本,而耳机、蓝牙喇叭、相机也大受欢迎。此外,大家对商场提供的赠品爱不释手,一共换领了80件包括毛巾、水壶、拖鞋、行李牌等小礼物。

放松过后,中国女排过去3天均来到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郎平透露,全队目前状态不错,就是有点儿疲惫。她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继续重用在日本站大放异彩的“朱元璋”组合(朱婷、袁心玥、张常宁),只是表示会针对不同的对手进行排兵布阵。在香港站的角逐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周六晚上与美国女排的对决,在前两个分站赛中,美国女排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过半数的世锦赛夺冠主力缺席。美国女排本周召回4名主力归队,预计将与中国女排展开强强对抗。

Tags:女排 队员 美国女排 总决赛 电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