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莫斯科击剑世锦赛继续进行 中国女将战绩8年最佳

字号: 2015-07-16 08:58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记者 许蓓) 正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和女子佩剑个人两个项目的争夺。

莫斯科击剑世锦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正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和女子佩剑个人两个项目的争夺。在女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女剑客沈晨获得一枚铜牌,这是中国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时隔8年再次在世锦赛上登上领奖台。

东道主俄罗斯队将男子和女子佩剑个人两枚金牌均收入囊中。

在女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殷海云、钱佳睿均止步64强,邵雅琦在32进16的比赛中以13比15输给匈牙利选手安娜。沈晨一路表现神勇,分别以15比1战胜匈牙利选手诺拉,以15比10战胜意大利选手比安科,并以15比10战胜东道主俄罗斯选手雅娜,挺进8强,并在4分之1比赛中以15比12战胜突尼斯选手郁里亚,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沈晨对上了世界排名第15位的法国选手赛西利亚,最终被对手压制,以10比15遗憾告负,获得并列第三名。这是自谭雪获得2007年世锦赛女佩个人赛亚军之后,中国再一次有选手进入女子佩剑个人赛前三名。女佩冠军被世界排名第2位的俄罗斯选手索非亚夺得,这是她获得的第二枚世锦赛个人金牌。法国选手赛西利亚获得银牌。

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男佩选手全部止步64强。

Tags:选手 中国 世锦赛 莫斯科 8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