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3.15曝光 正文

北京市食药监局:中街雪糕大肠菌超标10倍

字号: 2015-07-16 08:55

核心提示:中街雪糕大肠菌超标10倍 北京晨报讯(记者彭小菲)熟食、雪糕、矿泉水,这些都是人们在夏天经常购买的食品。昨天,北京市食药监局通报了查处的9款不合格食品。 据市食药监局通报,近期共发现“京宇”牌老北京蜂蜜枣糕等9种食品不合格,目前,所有不合格食

中街雪糕大肠菌超标10倍

北京晨报讯(记者 彭小菲)熟食、雪糕、矿泉水,这些都是人们在夏天经常购买的食品。昨天,北京市食药监局通报了查处的9款不合格食品。

据市食药监局通报,近期共发现“京宇”牌老北京蜂蜜枣糕等9种食品不合格,目前,所有不合格食品均已全部下架,停止销售。记者注意到,在这些不合格食品中,包括中街大果(冷狗)雪糕,被检出大肠菌群指标值达4600MPN/100ml,而标准值仅为450MPN/100ml,超标10倍以上。

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批次产品的,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Tags:中街 大肠菌 北京市食药监局 10倍 雪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