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两江新区上半年汽车产量 超100万辆 产值1236亿元

字号: 2015-07-16 08:19

核心提示:重庆晨报讯记者郎清湘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1-6月,两江新区汽车产量100.14万辆,同比增长12.1%,产值1236亿元,同比增长17%。新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配套生产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记者从长安集团了解到,今年1-6月份,长安汽车销量146.6万辆,排名中国汽车集团销售第三,同比增长11%。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郎清湘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1-6月,两江新区汽车产量100.14万辆,同比增长12.1%,产值1236亿元,同比增长17%。新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配套生产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记者从长安集团了解到,今年1-6月份,长安汽车销量146.6万辆,排名中国汽车集团销售第三,同比增长11%。汽车配套企业也持续放量,继浙江嘉兴和江苏淮安两生产基地后,重庆是韩泰在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一期、二期预计今年总产值将达15亿元。

据悉,两江新区以“整机+零部件”的模式,正在积极打造“工业4.0”的重庆版。新区正围绕“5000亿汽车、4000亿电子、2000亿装备”三大产业集群,重点引进龙头企业、关重件及高端零部件项目,推动产业向研发、运营、结算等高端环节延伸,将把两江国际汽车城打造成国际汽车基地。

Tags:汽车 新区 1236亿元 产值 产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