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芯动科技助阵 荣威950 1.8T要做公务车新标杆

字号: 2015-07-16 08:18

核心提示:7月7日,一列荣威9501.8T车队驶入王阳明故居所在地浙江余姚,探寻王阳明心学的思想精髓。近年来,公务车采购中国汽车品牌已成趋势。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和号召,国内公务用车大兴“低调务实、轻车简从”之风,使得“少而精、自主品牌化和新能源化”成为公车采购新常态。荣威950传承了老上海牌轿车的历史底蕴,并整合全球领先资源技术打造而成。

7月7日,一列荣威950 1.8T车队驶入王阳明故居所在地浙江余姚,探寻王阳明心学的思想精髓。 近年来,公务车采购中国汽车品牌已成趋势。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和号召,国内公务用车大兴“低调务实、轻车简从”之风,使得“少而精、自主品牌化和新能源化”成为公车采购新常态。

荣威950传承了老上海牌轿车的历史底蕴,并整合全球领先资源技术打造而成。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品质实力,受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类大中型企业的青睐,获得全国两会、南京青奥会、APEC会议等国内外高规格赛会的信赖与认可。今年4月,上汽发布“芯动战略”,推出“蓝芯”、“绿芯”两大技术品牌,展出了一系列技术更加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希望用尖端科技来实现节能环保的目的。

在这种形势下,搭载了“蓝芯”动力总成科技的荣威950 1.8T也应运而生,这是国内自主品牌高端核心技术研发成果。上汽的计划是,在集团“芯动战略”指引下,荣威950 1.8T借助比肩合资的产品实力,成为“新公车时代”中公务用车的标杆。

荣威950 1.8T在性能上可媲美合资,在产品气质上“低调务实”。该车满足一般公务用车价格18万元及以下、排量1.8L及以下的“双十八”标准,与党政机关、公车采购提倡的“大道至简、同道而行”的用车理念不谋而合,也恰与阳明心学的为人、为官之道,以及王阳明的“立功、立德、立言”有几分“同道”之意。

在动力方面,荣威950 1.8T采用MGE 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90N·m,为同级最大;匹配TST6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仅7.6升,满足欧VI排放标准,为消费者打造更强劲持久、灵敏舒适和节能环保的用车体验。与众多合资品牌相比,荣威950 1.8T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硬实力优势明显。

为满足公务用车对车辆品质的严苛要求,在舒适、安全方面,荣威950 1.8T采用豪华品牌车型才配备的全LED前大灯以及顶尖的NVH静音技术。以20道静音工艺让静音水平达到优于同级德系产品7%的剧场级静音效果;车内空间宽敞,长、宽、高及轴距均领先同级;配备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体系及数字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全面保障驾乘者行车安全。

Tags:荣威 芯动 1.8 950 公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