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公布

字号: 2015-07-15 08:56

核心提示:日前,联信国际公布了2015年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广汽本田品牌在合资品牌领域以873分名列榜首,雷克萨斯以887分获得高端/进口车领域冠军。2015年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是在19346位购车期为12到24个月车主的反馈基础上得出的,涵盖了全国58座主要城市和60个汽车品牌。日系品牌再次强势登顶。去年冠军别克品牌稍微下滑,今年排在第二,东风日产依旧排在第三位。

日前, 联信国际公布了2015年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 务满意度指 数, 广汽本田品牌在合资品牌领域以873分名 列榜首, 雷克萨斯以887分获得高端/进口车领域冠军。

2015年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是在19346位购车期为12到24个月车主的反馈基础上得出的,涵盖了全国58座主要城市和60个汽车品牌。日系品牌再次强势登顶。去年冠军别克品牌稍微下滑,今年排在第二,东风日产依旧排在第三位。相比前三甲,后面的竞争要激烈的多,广汽丰田从第11位上升了8个名次排在第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研显示,中国车主在接待与服务顾问、维修/保养质量和设施与环境等方面最为满意。此外,经销商实施的服务标准越多(比如在良好的维修保养质量、合理的服务价位、对维修服务工作做出解释等),售后服务满意度就越高。

近期日系车销量强势回暖,似乎正在酝酿着一场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绝地反击”,而此前顺风顺水的大众等德系车企,眼下正处于市场下滑、库存增加的艰难时期,和往年的强势增长形成鲜明对比。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Tags:满意度 汽车 品牌 广汽 服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