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1号店创始人董事长于刚与CEO刘峻岭离职

字号: 2015-07-15 08:53

核心提示:北京晨报讯(记者陈琼)一号店控股股东沃尔玛中国区相关负责人昨天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关于1号店创始人离职的消息,沃尔玛将会发表声明,“目前仍在等总部确认声明内容”。据1号店内部人士透露,沃尔玛全球高管昨天召集1号店高层召开了内部沟通会议,现场宣布1号店董事长于刚与CEO刘峻岭离职。“创始人到了一定阶段是会离开的,我们祝福他们之后的职业生涯更加精彩”。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一号店控股股东沃尔玛中国区相关负责人昨天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关于1号店创始人离职的消息,沃尔玛将会发表声明,“目前仍在等总部确认声明内容 ”。

据1号店内部人士透露,沃尔玛全球高管昨天召集1号店高层召开了内部沟通会议,现场宣布1号店董事长于刚与CEO刘峻岭离职。“创始人到了一定阶段是会离开的,我们祝福他们之后的职业生涯更加精彩”。

2010年,平安以8000万元价格拿下1号店80%股权;2011年11月,沃尔玛完成收购1号店20%股权;2012年,沃尔玛对1号店增加投资,持股提高至约51%,取代平安成1号店最大股东。业内人士认为,两位创始人的离职折射出1号店与沃尔玛之间存在很大分歧,“沃尔玛需有业绩体现,而1号店却在烧钱扩张市场,双方经营理念相悖”。

Tags:刘峻岭 于刚 1号 沃尔玛 创始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