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阿尔滨将换外援? 总经理:现有的3名外援都不错

字号: 2015-07-14 10:07

核心提示:客场不敌北控后,遭遇到四连败的大连队已经退居中甲第六位,冲超希望极其渺茫。

客场不敌北控后,遭遇到四连败的大连队已经退居中甲第六位,冲超希望极其渺茫。不过,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刚刚接手球队的一方就绝不放弃。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他们甚至也考虑过引进强援的问题。只是,时间太紧,而且现有外援整体表现都还不错,这也让俱乐部难以取舍。此种情况下,维持原班人马征战剩余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面对岌岌可危的冲超形势,新的俱乐部管理层也在反复研究,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反弹途径。最让他们头疼的就是人手不足,以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阵容调整的余地非常小。在年初就已用完内援名额的情况下,要想补充新鲜血液,最多是更换一名外援。问题是,与其他中甲球队相比,球队更需要补强的是国内球员这一部分,外援方面,不管是布鲁诺、巴克曼还是拉内吉,能力都不差,在比赛中也都尽职尽责。

截至目前,布鲁诺已有12球入账,在中甲射手榜上,仅次于河太均和达纳拉赫,排在第三位。拉内吉也已打进7球,排在第八位。如果全都不计入点球,布鲁诺当与河太均持平,只比达纳拉赫少一球,拉内吉则将超过河北的米利亚斯和北理工的马尔奎斯,升至第六位。这样的锋线搭配,实在不算差。而在后防线上,从上赛季开始,巴克曼就一直扮演着核心角色,他的比赛态度也一直为外界所认可。

一方接手球队后,俱乐部管理层马上与斯塔勒进行了沟通,在外援问题上,得到的答复是“不需要更换”。败走京城后,要不要换一名外援的问题被再度提出。时间非常紧迫,但以万达在足球领域的人脉,马上就找到一名新外援并不困难。难的是,不知道该换掉谁。“换外援的可能性非常小。”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表示,现有的3名外援都还不错,难以选择。而且,如果真的引进新外援,还存在磨合问题。

今天,俱乐部将与教练组开会,进一步研究如何让球队走出低谷的问题。人员、阵容、战术是否会有所变化,很快就能确定下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Tags:阿尔滨 外援 球队 3名 总经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