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绿城主帅:输给国安很正常 对力帆河南非常重要

字号: 2015-07-13 10:29

核心提示:本以为本轮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可以躲开杭州多变的天气,没想到避过了台风天却赶上北京今年的首个高温橙色预警,在如此炎热的环境下,再加上客场面对强大的“领头羊”北京国安,以及裁判的“抢戏”演出,杭州绿城最终以0∶4不敌对手。

本以为本轮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可以躲开杭州多变的天气,没想到避过了台风天却赶上北京今年的首个高温橙色预警,在如此炎热的环境下,再加上客场面对强大的“领头羊”北京国安,以及裁判的“抢戏”演出,杭州绿城最终以0∶4不敌对手。

虽然昨晚的比赛属于两支刚刚在足协杯被淘汰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但是北京国安在联赛中近10轮7胜3平持续不败,而且力压恒大、上港等豪门,领跑积分榜,而杭州绿城本轮之前只不过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保级还是最大的目标。所以赛前,杭州绿城就摆正了心态,只是希望能在客场力拼国安。

不过昨天比赛的困难程度,明显超过了大家的预料,北京国安在第9分钟就早早取得了进球,巴塔拉左侧角球传中,河大成前点飞身头球破门。

失球来得实在有些早,其实在国安这个进球之前,绿城原本有机会率先得分。开场后,拉蒙禁区内挑球过人时被拦截,他向裁判示意对手球员李磊手球,但主裁判林君并没有判罚。而从慢镜头显示来看,李磊确实有手球嫌疑。

这一来一回,杭州绿城球员们的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要知道,在本赛季上半程双方的较量中,杭州绿城就曾在主场1∶1逼平过北京国安。

不过即便如此,杭州绿城依然坚守了半场,在上半场对手的强大攻势面前,没有再失球。但下半场随着球队体力的下降,杭州绿城原本还算严实的防线也出现了松动,被对手连进三球,遭遇一场大败。

眼看力拼无望,绿城主帅杨戟在国安取得第二个进球后,就审时度势地将两名外援阿甘和安塔尔换下,换上了谢鹏飞和陈中流,很明显是在保存主力的体力,毕竟本场比赛之后,杭州绿城还要面对一周双赛的艰苦赛程。

赛后杨戟的话也表明了这样的态度:“北京是争冠球队,我们是保级球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正常的,我们球队的重点还是后面几场与保级球队的比赛。”

在结束了昨天的苦战之后,本周三,杭州绿城将在主场面对积分榜上同积20分的重庆力帆,这场比赛对于肩负保级任务的绿城来说,可算是重点之战,势必需要全力拿下。

杨戟就已经明确表示:“我们现在就要投入到周三这场比赛的准备中。”而在本周日,杭州绿城又将奔赴河南客场,面对刚刚在足协杯上淘汰了自己的老对手河南建业,全主力出战的绿城此次在河南客场希望能收获不同的结果。

Tags:绿城 国安 力帆 杭州 河南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