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35岁小罗回巴西加盟弗鲁米嫩塞 期待首夺巴甲冠军

字号: 2015-07-13 10:29

核心提示:资料图:小罗。中新社发洪坚鹏摄巴甲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尼迪奥签约,合同到2016年底截止。小罗在上个月刚与墨西哥甲级联赛的克雷塔罗队解约,这位35岁的老将去年9月加盟该队,合同为两年,但因为不能打上主力,他决定提前结束合同。小罗表示,希望可以帮助弗鲁米嫩塞夺得巴甲联赛冠军,在其职业生涯中,他还从未获得过巴甲冠军。

资料图:小罗。中新社发 洪坚鹏 摄

巴甲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昨天宣布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尼迪奥签约,合同到2016年底截止。

小罗在上个月刚与墨西哥甲级联赛的克雷塔罗队解约,这位35岁的老将去年9月加盟该队,合同为两年,但因为不能打上主力,他决定提前结束合同。

小罗表示,希望可以帮助弗鲁米嫩塞夺得巴甲联赛冠军,在其职业生涯中,他还从未获得过巴甲冠军。有关他合同的细节并未公布,但巴西媒体报道称,他在弗鲁米嫩塞的月薪为60万雷亚尔(约合19万美元),此外他还将从球衣和球队其他相关产品销售中获得奖金。目前,在巴甲联赛12轮过后,弗鲁米嫩塞位居第三位。

Tags:巴甲 弗鲁米 小罗 巴西 冠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