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女足主帅郝伟向中国足协请辞:该走的总会走

字号: 2015-07-12 10:56

核心提示: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完成了进军16强的目标,主教练郝伟的个人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国内的广泛认可。

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完成了进军16强的目标,主教练郝伟的个人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国内的广泛认可。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就对外宣布,郝伟已经与中国足协续约,将执教到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结束。但是,就在女足回国之后,就一直有消息说,郝伟有可能另谋高就,不过,这一消息一直没有得到相关方面的证实。8日上午,郝伟只身来到中国足协,正式向足协掌门人张剑递交了辞呈,“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也总会走”,郝伟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

中国女足计划将于7月20日左右重新集中备战东亚四强赛,随后的一段时间,中国女足也将为里约奥运会的亚洲区预选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可以说,虽然中国女足获得了加拿大世界杯的第八名,但远没有到“躺在功劳簿上睡觉”的地步,接下来,无论是中国女足的教练班子,还是女足队员,都有很多工作要做。

可就在这个时候,已经带队两年,并被外界普遍认可的郝伟突然提出辞呈,这无疑让中国女足在接下来的备战中,处在一个十分不利和尴尬的境地。

事实上,就算中国足协同意郝伟辞职,那么接下来谁能接掌中国女足也是一个大问题。毕竟,熟悉女足,又有一定能力的教练,短时间内并不好找。

外界普遍认为,郝伟在执教中国女足获得成功之后,在中国足球如此关键的“用人之际”突然提出辞职,显得有些不明智。

Tags:郝伟 中国女足 中国 女足 足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