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哈罗同行携手探路者旗下易游天下、绿野网  打造5+2模式

字号: 2015-07-12 10:52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现场启动仪式7月9日下午,哈罗同行与探路者旗下易游天下、绿野网于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跨界资源整合,深挖共享经济,让社会车辆资源充分利用哈罗同行创始人常永利表示:此次与探路者旗下易游天下、绿野网达成战略合作,是哈罗正式实施“5+2”战略的重要标志,更是整个互联网出行领域对共享经济的深度挖掘探索。所谓“5+2”模式,即工作日5天通勤班车+周末2天周边游旅游用车。

现场启动仪式

7月9日下午,哈罗同行与探路者旗下易游天下、绿野网于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

跨界资源整合,深挖共享经济,让社会车辆资源充分利用

哈罗同行创始人常永利表示:此次与探路者旗下易游天下、绿野网达成战略合作,是哈罗正式实施“5+2”战略的重要标志,更是整个互联网出行领域对共享经济的深度挖掘探索。

所谓“5+2”模式,即工作日5天通勤班车+周末2天周边游旅游用车。这样的业务组合,可以有效提升车辆使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哈罗同行作为全国首家互联网班车平台,拥有大量的大巴车资源,但车辆平时执行通勤任务,在周末时间车辆闲置严重。而周末旅游市场极具潜力,用车需求巨大,因此工作日5天的通勤班车在周末2天则可以开展旅游用车业务。此次哈罗同行和易游天下、绿野网的战略合作,最主要内容之一就是哈罗同行为探路者户外旅游业务提供具有互联网基因的、舒适优质的大巴车服务。

随着打车、专车、快车、拼车等互联网出行各细分领域的火爆,班车作为最具共享精神和共享能力的出行工具,成为出行领域中最后一个细分市场。而该领域也被业内认为最具潜力的市场,不但用户群面临整个出行人群的80%,更具有高频次、高粘度和极具商业潜力的特点。

绿野网总经理卓光表示:作为国内专业的户外出行综合服务平台,每年有百万以上人次的用户通过绿野网平台参加户外活动。2015年5月绿野网又推出绿野直通车业务。在此背景上,绿野希望通过整合交通资源使俱乐部和领队享受到市场上同类车辆服务的最低价格,并规范化司机的服务,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易游天下副总经理王健认为,探路者提出“户外旅行+”,是基于互联网大平台及大数据的前提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诉求,易游天下旅行规划师运用旅行O2O综合服务工具实现传统旅游服务方式升级,成为大众运动、户外活动及自然旅行健康生活方式的有力推动者。此次与哈罗同行及绿野网的深度合作,充分体现了易游天下高度重视用户体验,以重度垂直模式为广大旅游消费者提供规范化、高性价比用车服务,重视旅行出游新模式给用户带来的便利性真实感受。

跨界营销,共同激活旅游市场

除了车辆服务合作之外,哈罗同行还将与易游天下、绿野网进行联合营销。由于哈罗同行的目标客群为有一定收入基础的都市白领、中产阶级,他们对户外旅行有着强烈的需求,正是易游天下、绿野网的目标客群。借助哈罗班车平台的用户资源,探路者可快速地激活目标客群的旅游市场需求,扩大整个周末旅游市场。双方的联合营销,更会强化双方用户参与感、体验感和活跃度。

最后,哈罗同行创始人常永利表示,哈罗同行与探路者旗下易游天下、绿野网的合作,可以让哈罗同行快速扩大规模,从而吸纳更多具备运营资质车辆资源的公司和个人进入哈罗平台,从而进一步加速哈罗同行班车平台化发展。(高宏帅)

哈罗同行首席执行官常永利致辞

探路者旅行事业群CEO甄浩致辞

易游天下副总经理王健致辞

绿野网总经理卓光致辞

嘉宾讨论环节

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

Tags:哈罗 绿野网 易游 旗下 同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