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海外地产商抢滩中国东北市场

字号: 2015-07-12 10:5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社大连7月10日电(杨毅)10日在辽宁大连开幕的2015大连夏季房屋交易大会上,不少海外地产企业纷纷亮相参展抢滩东北市场。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本届大连夏交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的数十个楼盘项目,涵盖高档公寓、豪华别墅、商业地产、移民等项目。近年来,中国移民人数呈现稳定增长态势。

中新社大连7月10日电 (杨毅)10日在辽宁大连开幕的2015大连夏季房屋交易大会上,不少海外地产企业纷纷亮相参展抢滩东北市场。

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本届大连夏交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的数十个楼盘项目,涵盖高档公寓、豪华别墅、商业地产、移民等项目。

近年来,中国移民人数呈现稳定增长态势。据2015年《中国国际移民报告》的数据显示,世界各地华侨华人总数约为6000万人,中国国际移民群体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外移民群体。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国成为中国移民主要目的地。

如此巨大商机也吸引了国外的地产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为招揽顾客,海外地产商们在宣传资料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塞浦路斯30万欧元购房、葡萄牙50万欧元是底线、最便宜的希腊只需要用25万欧元买房……”尽管海外房产展位被排列在边缘位置,但前来咨询的民众仍络绎不绝。

来自东北海外置业总会某业务总监刘石磊介绍,只要在这些国家的购房款额度达到法律规定的最低限,全家人即可获得“欧盟绿卡”,在工作、教育、医疗等方面享受与当地人同等福利。

此前未曾了解过这项政策的当地购房者纷纷进到展位前咨询细节。“主要是给孩子考虑,让他能接受更多元文化的教育。”大连市民王顺说。

不过,也有几位在海外展区咨询详情的民众表示,他们只是有意了解,并没有下定决心购置。女儿在澳大利亚读书的李女士告诉记者,除非女儿在澳大利亚结婚,否则不会考虑在那里购房。

现场多位海外房产置业顾问皆表示,与在北京、上海、深圳房交会上受到热捧相比,东北地区对海外房产的需求相对冷淡。即便如此,大连房交会在东北地区影响力大,他们希望能借参展此次房交会开拓中国东北市场。(完)

Tags:地产商 海外 中国 东北 市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