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电影《速度与激情7》莱肯超级跑车亮相长春汽博会

字号: 2015-07-12 08:05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新华网长春7月11日电(记者赵丹丹、魏蒙)正在召开的第十二届长春汽博会上,曾参演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6600万元超级跑车莱肯亮相,引众人围观。据参展商李森介绍,莱肯超跑在全球仅有7辆,是全球最昂贵的跑车之一。莱肯超级跑车前车灯用钻石镶嵌,金线缝制坐椅,搭载3.7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拥有750马力,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2.8秒,极速395公里/小时。

新华网长春7月11日电(记者赵丹丹、魏蒙)正在召开的第十二届长春汽博会上,曾参演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6600万元超级跑车莱肯亮相,引众人围观。

据参展商李森介绍,莱肯超跑在全球仅有7辆,是全球最昂贵的跑车之一。莱肯超级跑车前车灯用钻石镶嵌,金线缝制坐椅,搭载3.7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拥有750马力,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2.8秒,极速395公里/小时。而展出的这辆更为珍贵,是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11辆原型车之一,特意从迪拜空运而来。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不少电影《速度与激情》的铁杆粉丝特意赶来一睹莱肯跑车真容,粉丝迟先生更是希望自己能开一次这款车。参展商李森告诉记者,迟先生的愿望不太可能成真,因为这辆参展莱肯超跑,从车上运到展馆,全程不打火、不开动,是完全靠6个人一点点推进来的。

Tags:莱肯 长春汽博会 跑车 速度 电影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