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天洋城4代 单价1.6万开盘售罄

字号: 2015-07-10 09:08

核心提示:(记者陈禹铭)7月5日,位于燕郊南城的天洋城4代,时隔数月,新推产品正式开盘。当日,近千名购房客户到场,开盘三小时,新推房源实现售罄。本次推出的15#楼位于一期地块内,紧邻中央娱乐岛,产品为60-122平方米的一居至三居户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盘均价达到了1.6万元/平方米,开创了燕郊市场普通住宅产品的新高,也预示了燕郊房价正式迈入了1.6万元时代。

(记者陈禹铭)7月5日,位于燕郊南城的天洋城4代,时隔数月,新推产品正式开盘。当日,近千名购房客户到场,开盘三小时,新推房源实现售罄。本次推出的15#楼位于一期地块内,紧邻中央娱乐岛,产品为60-122平方米的一居至三居户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盘均价达到了1.6万元/平方米,开创了燕郊市场普通住宅产品的新高,也预示了燕郊房价正式迈入了1.6万元时代。

据了解,天洋城4代力推全新生活体系,通过全功能化的配套,倾力打造第4代城市综合体,斥资6亿建设的“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馆也将于10月1日盛大开幕,是适合全家人共同欢乐的国内首座室内航天主题公园,更是承载未来燕郊崛起的城市地标。

Tags:天洋城 4代 1.6万 单价 燕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