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产业地产“创新融合”引热议

字号: 2015-07-10 09:08

核心提示:(记者自曾晖)由房讯网、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近日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与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产业地产”。国家发改委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表示,过去房地产的发展轨迹是卖房子、占地,如今面临结构性过剩,房地产需要转型,需要真正研发。

(记者自曾晖)由房讯网、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近日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与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产业地产”。

国家发改委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表示,过去房地产的发展轨迹是卖房子、占地,如今面临结构性过剩,房地产需要转型,需要真正研发。而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表示,今年4月份,政府出台了三个有关养老的文件,将对养老产业形成利好,但需要走轻资产化模式。

Tags:热议 产业 地产 全联 曾晖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